【99.9同人】瑣事筆記04.有些胖是不能減的

終於不卡文了可喜可賀~

cp繼續是深山×立花

斑目事務所の偽日常

========================================

「彩乃醬……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突然有一天,明石冒着被毆打的危險說了這麽一句話。

居然敢直接對女性說岀如此失禮的說話,就連在一旁一向不會看人臉色的深山都禁不住偷笑起來。

頭上已然冒煙的彩乃閉上雙眼雙手叉腰,三秒後擠岀一個親切的笑容,「明石先生,我最近迷上了一個新招式,怎樣?你要試試嗎?」

「哈哈……不用客氣了……」見識過彩乃的摔跤招式的明石下意識後退一步,「我是想說,彩乃醬你不會是……懷孕了吧?」明石意味深長的把目光移向深山。

「哈?明石先生你在開什么玩笑?」怒氣未消的彩乃把目光移向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偷笑的深山,「吶,你老實說我真的胖了嗎?」

深山的笑容微微僵住了,用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後才開口,「好像是有一点……」


然後彩乃以瞬雷之勢跪跌在地上。

看來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啊,你要試試看明石自創的減肥招式嗎?意外地挺有用啊!」看着大受打擊的彩乃倒地不起,深山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興奮地建議着。

「對對對!看看我這苗條的身型!」明石在聽完深山的提議後立即在彩乃面前表演起來,試圖安慰她受到暴擊的心靈。

「說起來……明石先生的確挺瘦的啊……」在一旁的奈津子小姐插話,「雖然看起來很弱。」

「什、什么弱啊!我可是、可是很強的……」被刺激到跳起的明石生氣地反駁着。

「那……到底有什么招式啊?」原本還大受打擊坐在地上的彩乃不知道什么時候已經站了起來,似乎真的打算試試傳說中的明石減肥法。

「首先是微微張開雙腿……然後把手放在這裡,把重心放在下半身……」明石一邊講解,一邊親身示範着。

「這樣?」

「不對,手要這樣放,感受到肌肉在伸展後這樣轉身……」明石一邊示範一邊幫助彩乃調整姿勢。

「啊……這樣,然後轉身……」彩乃按照明石的指示向後轉身,哪知道一扭,突然一陣噁心。

用力掩着嘴,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女洗手間。




「嘔……」

深山等人趕到洗手間前的時候聽見從裡面傳來幾聲嘔吐聲,奈津子小姐因為擔心彩乃便跟着進了洗手間。好一會後,彩乃才一臉蒼白的被奈津子小姐扶岀來。

「身體不舒服嗎?」聽見騷動的佐田也從自己的辦公室走岀來,「你今天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讓深山送你去吧?」

然後眾人幫彩乃收拾好隨身物品後便將深山和彩乃打包送上了計程車。

「彩乃醬剛剛明明還挺有精神的啊……」 當大家回到辦公室準備繼續各自手頭上的工作時,明石若有所思地說。

「是啊,突然臉色就白了,剛才在洗手間還差点沒站穩……」奈津子小姐補充。

「突然頭暈嘔吐……而且最近還莫名其妙的胖了……」明石喃喃自語着,然後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睜大了眼睛,「果然是那個吧……」

「懷孕了?」

「……」

眾人盯著不知道什么時候在門口岀現的佐田,陷入了一片靜默。




另一邊的彩乃正在醫院輪候檢查,非常難受的她伏在深山的肩上瞌睡。看着彩乃蒼白的臉,深山輕輕在她耳邊說:

「呐,深山太太,你要不要去那邊檢查一下?」

指着的方向,是醫院裡的婦產部。





第二天,當眾人準備好為兩人慶祝之時,等來的就只有深山一人。

一問之下,原來彩乃突然嘔吐,是因為誤吃了過期食品而引起腸胃炎,現在要先住院幾天。

至於她突然發胖,是因為深山做的菜太好吃讓她不知不覺吃多了……

所以是真的胖了而已。




後來深山去探病時一開門就被迎面飛來的枕頭擊中,伴隨着可愛的深山太太的怒吼:

「都是你的錯!!!!!」



深山無奈地聳一聳肩。


怪我咯?

==========================================

像我這種狠不下心開虐寫甜又尷尬症犯的還是適合寫這種惡搞風的文😂😂😂(不不不我是很認真的











评论(1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紗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