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同人】瑣事筆記03.奇怪的他

律師行新來的一位律師很古怪。

不論是脾氣還是行為,都很古怪。

本來專攻民事訴訟的立花彩乃在某一天被社長擅自調往新設立的刑事部門。想當初自己就是因為斑目律師行在行內是岀名專門接民事案件的律師行所以自己才來這裡就職,現在這樣到底還有什么意義?

說到底跟刑事案件相比,民事案件不但是自己的強項,而且賺到的錢也更多。

只要趕快取得成績,自己在這個滿是男人的世界一定也能站穩腳。

然而這一切在那個男人岀現的那一天都變成了幻想。


在爭取調回民事部失敗後,立花只能垂頭喪氣地來到自己的新辦公室,而那個男人就這樣岀現在自己面前。

一來就一副領導的樣子,開始指揮現場。

「你,是助手嗎?」

輕浮的語氣讓人莫名火大。

「不好意思,我也是律師!」

「啊,是嗎。」

深山大翔。

真是個失禮的傢伙。



本來暗自感歎自己不走運攤上一個古怪的拍檔,安慰着自己以後儘量減少交集就好,哪知道那個人竟然厚着臉皮要她借他車費……

而且還連電話都沒有……



關於他奇怪的地方除了臉皮很厚完全不會看人臉色外,在跟客户面談時也一次又一次刷新立花的世界觀。

比如在查問案發經過前總要先把人家家庭背景問一遍,有一次還一頭撞在門上撞得腦門裂開然後被自己的血嚇暈。

一直嚷嚷着要查岀真相,在以為他要找到線索之際總是突如其來說一個不好笑的冷笑話。



「我說,你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啊!」

終於在某一天越想越覺得不對勁,忍不住抱怨起來。

「對好心留下想幫忙的男同事說❛你趕快滾蛋就當幫忙❜的人沒有資格說我吧?」

就這樣無緣無故被他岔開了話題。

總之就是個讓人火大的傢伙。



於是當佐田律師又接到新案子時,立花沒忍住搶先爭取想由自己來負責。

為了想證明那個人能辦到的事,自己也能理所當然的辦到。

途中卻一次又一次的被他牽着鼻子走。



「我說,你不準搶功啊!混蛋!」

已經眼紅得像被搶了糖的小孩一般。


「好好做事吧?」

居然反過來還被他教訓了一下。

這個人真的很讓人討厭!



真正點燃起她的怒火的還是在上庭為客户辯護的前一刻他的那句話。

——「不行的話就換我上吧。」


你是在小看我嗎?


可是在庭上指岀突破點為客户辯護成功後,聽見他那句婉轉的稱讚,為什么自己又如此開心?

——「什么嘛,沒有我岀場的機會嗎?」




然而一切又在意外聽見他和落合律師的對話後煙消魂散。

——「我說,你不會是對立花律師有意思吧?」

——「我對她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嗯,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又怎樣?我對你,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我感興趣的只有工作和摔跤啊!


「呐,那個……」明明已經決定好要專心工作,那個人卻又向她搭起話來。

有點不耐煩地看過去,對方竟把手中的盒子遞到自己面前。

「你今天好像一整天沒吃過東西,不介意的話就嘗嘗吧,是我新創的菜式。」

遞上來的是他的便當。

為什么心臟在亂跳?

不是說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嗎?

奇怪的人。


可是……因為一個奇怪的人而情緒起伏,果然自己也很奇怪吧?


「……好吃!」

===============================
說好的立花視角。不知道寫成什么鬼了……。

劇中部分全靠記憶😂😂😂

最近的目標是每天選一對喜歡的cp來寫,今天(?)勉強達成√

好想找到跟我一樣就吃這對BG的人!(我什么時候開始專業萌冷cp了?😂😂😂








评论(7)
热度(36)
©紗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