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同人】瑣事筆記02.奇怪的她

深山大翔的身邊,從來只有明石和表哥。

啊,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還有一個纏人的小女生會在他身邊團團轉,三不五時向他表白,但他總是毫不在意。

應該說,他本來就對身邊的人都不怎麼在意,一直都是一意孤行,從不強逼自己去回應別人的期望,所以總被人說他是一個不按常理岀牌的人。

記得有一次被明石吐槽自己是個“ky”,意指不會閱讀空氣。

「可是……空氣本來就是不能閱讀的吧。」對於這樣的評價,深山都總是微笑着自然地一一無視掉。


直到被她這樣說。

「我說,你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啊!」

「哈?」

在埋頭工作期間沒有任何人挑起話題的情況下無緣無故說別人奇怪的人,難道不會更奇怪嗎?

「一個正常男人會讓女同事一直代付計程車車費而且明明發薪了也不還錢嗎?」她憤憤不平地噘起了嘴,向他怒目而視,「對女性也一點都不溫柔,你是打算孤獨終老嗎?」

「對好心留下想幫忙的男同事說❛你趕快滾蛋就當幫忙❜的人沒有資格說我吧?」

「嘖,奇怪的人。」



深山無法忘記那個只剩下兩個人在辦公室裡埋頭苦干找尋案件突破點的晚上。隔壁部門裡明顯對她有意思的一個律師鼓起勇氣前來想幫她忙。

——有什么是我可以幫忙的嗎?

——那么,請你現在立即離開。

深山雖然是個岀名從不對女性特別溫柔的“ky”,但卻還是被她對待追求者的強硬語氣嚇了一跳。


回想起來她總是一副對工作和摔跤以外的事情毫不感興趣的樣子;明明仔細一看長得還算可愛卻要在人前板起臉,穿上成熟昂貴的衣服和細跟皮鞋;討厭比自己能干的人所以一直向上爬,說起摔跤時卻又開心得像個孩子一樣純粹……

立花彩乃嗎?挺有趣嘛。




「我說,你不會是對立花律師有意思吧?」

是那個正在追求立花的律師。

正打算去吃午飯,就這樣突然被堵住。

他到底在胡說什么?莫名奇妙。


「我對她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這樣斬釘截鐵地回答了,仿彿不需要思考似的。

「真是這樣那就好了。」對方也沒有窮追猛打,就這樣接受並離開。

只有他知道自己撒了謊。

其實早在回過神來之前,眼睛就總是不由自主的搜尋着她,已然到了過份關注的程度。

像是午飯吃了什么、新購入了什么摔跤週邊、什么時候感冒了沒有上班、岀外調查很晚沒有回來等……

所有以前覺得一點意思都沒有的事情,現在全部都想知道。


他對她的,是一種特別的感情嗎?

他不知道。

但反正肯定跟他所說的“沒有興趣”相差很遠。

或者……只是純粹對有點古怪的她有一點好奇?

那麽自己又何必說謊?


果然……奇怪的是自己吧?

=================================
這個算是大翔視角,打算寫個立花視角的叫《奇怪的他》。

雖然完全是冷cp但寶寶說寫就寫就是那么任性!

劇裡節奏比較輕快這文倒是偏向認真一点?就是有点酸澀吧。

答應翼醬寫的湯薰小黃文完全沒有動筆……。

评论
热度(43)
©紗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