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同人】瑣事筆記01(立花×深山)

好吧大家都站佐深和明深,我仍然堅定站BG!
雖然劇還未播完,結局不知道怎樣,但腦洞說開就開,文說寫就寫!!暫定短篇集~

****************************************

一、休息日

在沒有接到案子時,斑目律師行的刑事部全員難得地迎來了休息日。

適逢又是立花喜歡的摔跤手舉辨見面會的日子,立花從早上起來開始就一直笑嘻嘻的,開心到連深山惡作劇地在她的咖啡裡下了兩包鹽的事都完美地無視了,整個早上就只顧忙着準備這個準備那個。

「呐,穿哪件比較好?」立花欣喜地拿起了兩套衣服比在身上,轉身詢問深山的意見。

兩套都有別平日工作所穿的高雅套裝,雖然休閒但也不失時尚感。

「右邊。」深山隨便指了一套,反正在他眼中哪套也不差什么,何況自己的女人現在可是要去見別的男人,不如說穿得不那么漂亮他反而會更加高興……

而且最重要的是……

「果然還是左邊的更好看吧~」

看吧。她根本就不會聽他的意見。

深山單挑着眉有点不滿地瞄了一眼站在鏡子前的立花,然後又把注意力轉移到眼前的早餐上。

「和君!!!!」

半小時後深山便來到了這個他其實並沒有絲毫興趣的活動——摔跤手見面會。

現場大部分都是二十至三十代的女性,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身穿立花常穿在身上並當成寶貝的那件運動外套。不單止是外套,她們幾乎每個人都手握着各自製作的應援扇。

深山有一瞬間以為自己來到了j家偶像團的演唱會……

沒有拿着應援扇和穿着外套,加上又是現場為數不多的男性,深山顯得有点注目,這不禁讓他感到有点不自在,不過這種讓人不適的目光很快就因為活動的主角登場而瞬間消失了。

回想起來深山在三十分鐘前也還未知道自己今天要岀席這個活動,就在他咬下最後一口吐司後正躺在沙發上打算看看最近熱播的晨間劇之際,就被立花一把關了電視。

「吶,難得的休息日,你打算讓我自己一個去然後你在家裡看電視?」

「你不是一直都是自己去的嗎?」

「我今天就想讓你陪我!」

看着立花噘着嘴半撒嬌半威嚇,深山莫名地無法拒絕。說起來交往前他的確能盡情地對立花使壞,但是交往後每次等他反應過來時自己已經乖乖聽從命令了………

這真是……

不可思議。

「啊~和君今天也超~帥~的~」

雖然是半推半就才來了這裡,不過看着身旁笑得比太陽還燦爛的立花邊感歎邊揮着應援扇……

能讓她高興,或者比什么都重要吧?

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已經吻上去了。

周圍的人的注意力全放在前方的舞台上,昏暗的環境和周遭的歡呼聲成了最好的掩護。有一瞬間,他們兩人的世界仿似和周遭分割了一般,所有的聲音消失,只有心臟跳動的聲音一直在耳邊迴盪。

立花舉着應援扇的手還懸在半空,半天沒反應過來,直到見面會完結後深山高興地拉起她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她方才想起他剛剛在她耳邊小聲說的話:

「吶,竟然在別的男人面前笑得那么開心,回家可要接受懲罰哦。」

深山大翔,你果然是個小惡魔!

臉紅耳赤的立花如此想。

评论(1)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紗櫻 | Powered by LOFTER